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NGEL
职业: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换
年龄:22
位置:
个性介绍:
无话可说,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



离开

标签: 学校  
2006-11-20 13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今天下午就要离开工作了三年的地方,突然觉得有点不舍,平时在学校里受委屈什么的,竟然会消失的无影无踪,一直想着离开,现在真的离开了又觉的放不下那帮可爱的孩子们,看着他们的笑脸,甜甜的叫着老师,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碰到他们,再见的时候他们已经长大,就不会再在我旁边给我撒娇了,没想到我的留给他们的最后一节课竟是自习,说下课的时候一点都没想到那会是我在这个的学校最后一次说下课。想起第一次去上课的时候,觉的他们好讨厌,一点都不听话,现在的心情又是不舍,下午去交接,不知道我会不会哭,离开那些在一起欢声笑语的同事们,真的不舍,再见了,我的学生,我的同事们,有一天我可能还会回来的,希望你们同样的欢迎我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雪 下一篇:吸烟的女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