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NGEL
职业: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换
年龄:22
位置:
个性介绍:
无话可说,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



2006-11-15 20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天气慢慢的变凉了,突然感觉到好冷,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向喜欢夏天的我突然间渴望起冬天来了,想知道下今年第一场雪的时候我在做什么,还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去踏雪吗?不知道他们都还有没有时间,也许还会踏雪,只是他们身边的人或许会换了,不再是我,真渴望看着窗外飘着雪花,静静的感觉,真好.有人说下初雪的时候最容易碰到心上人,今年下初雪的时候我会碰到属于我的你吗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吸烟的女人 下一篇:灰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