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NGEL
职业: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换
年龄:22
位置:
个性介绍:
无话可说,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



相似

2006-09-16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老老实实的去见面了,感觉一般,在见过所有的当中是最有感觉的一个,一开始倒没发现,接触以后才感觉他竟然和我哥给我感觉一模一样,两个人竟然如此相似,在上学时,和哥哥经常在一起,他对人特别好,每次有什么好吃的,好玩的,总记得跑去告诉我,我有什么困难,总是第一个跑去帮我,就这样才认他为哥哥,叫他哥的时候感觉特亲,现在和他分开了,没想到两年以后让我碰到了一个和他相似的人,天意吗?不知道,以后怎么发展,我也不知道,随缘吧!!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森,铁哥们 下一篇:又是相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